top of page

國中文理班

Junior High

教育理念

Educational philosophy

自主學習、思考推理與創意啟發,是目前台灣學子最需要培養的能力,康寧的國中課程系列,讓孩子在參與與被尊重的環境下學習,從中建立自信心,不害怕升學考試的挑戰,培養正確且正向的學習態度,不僅順利的跑向理想中的高中、大學,更跑出屬於自己的未來!

​首創英語分級

有學生之英文均須經過分級測試,依程度分班;除由專業國中部老師加強學校課業之外,更配合發音純正之外師訓練聽力,持續累積英文實力,奠定高中、大學,甚至留學、求職的基礎

嚴選師資

各科專任老師均為創辦人嚴格挑選的一線名師,每位都具備補教業十年以上教學經驗及碩士或博士以上學歷,幫孩子從國一起就開始培養實力,三年後輕鬆面對會考

全科輔導

每班均有專任導師,每天從孩子放學陪到回家,提供一對一的家教式個別輔導;除了課業之外,更加強對青少年的關懷、溝通及心理輔導,配合與家長的密切聯繫,全面掌握孩子的學習狀況

英文

中、外師雙重教學,不僅中師針對學校月考、英檢、高中教育會考做統整加強,讓孩子的英文成績保持領先;同時外師也延續過去的教材教法,針對聽力、會話、閱讀及寫作做全方位教學,為高中及大學做充分準備。

數學

國中數學學得比國小深且難,題型變化多端,除了理解之外,孩子需要反覆的練習。康寧數學黃老師為清大博士,有國小至大學的教學經驗,深知孩子在國中階段學習數學的盲點,以啟發方式教學,不填鴨,引起學生學習興趣,讓國中數學變成有趣的魔術。

自然

國中的自然課程包含生物,理化與地球科學等領域。一般孩子對其皆感到排斥且難以理解,康寧自然范老師為台大理工碩士,自然科權威,可引起孩子對於自然科的學習興趣,學習起來輕鬆且興味盎然。

國文及社會

這是國中學子普遍感到繁瑣排斥的科目,自己準備相對不容易,將來教育會考的國文考試等於是沒有範圍的,康寧陳老師為孩子解惑析困,並且規劃複習進度,使之變得簡易而得高分。

bottom of page